急需資金找-小額借款推薦-立即放款

客戶案例

張先生 成功撥款 50萬

14 Jul 2022

家境不好我幫您,學習不能中斷
小額借款度過經濟困難,交給富裕小額借款
家境並不富裕的阿新,考上大學後,為了不增加家中經濟負擔又可以完成學業,毅然決然選擇夜間部就讀,一邊找了份工讀賺取學費以及維持生活開銷。
二年下來,雖然生活不富裕,但是也讓阿新足以應付大學生活,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工讀的排班越來越少,阿新漸漸地不能負荷生活雜支,父母工作也受到影響。阿新為了幫弟弟妹妹付學雜費,早在年初就已經把存款都給父母了。
現在已經見底的存款,讓阿新每天追著錢跑,追到喘不過,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富裕的粉絲專頁找上了我們服務專員小陳。專員在經過談話後,發現這位阿新真的很孝順,看在他的孝心及有工作證明上,公司細心的幫他評估適合的方案,並且盡快的通過審核後讓專員可以快速撥款給阿新,讓他可以度過這陣子因疫情造成的經濟困難。
 
Contact Us

Address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85號

聯絡電話 0910724697

LINE ID vi51899

更多資訊
  • 真正資產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2號11樓之1
政府紓困拿不到嗎? 每10萬月息800 24期每月繳5000 有工作有收入皆可辦理幫助您用超低利率給您資金幫助、協助最短時間解決金錢上的困難,扶持你度過難關 !可代償地下錢莊高利貸專業債務整合。借錢合法低率。多元化且安心便捷的貼心服務。客製化服務,低息輕鬆還款。安心借款輕鬆還。審核快速放款快。政府合法立案。

Top